-X
Home  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世奎實業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「原名世光企業社」,已屆二十五寒暑。初期從事空壓零件買賣、油壓機械安裝及組合和零件販售等服務項目。期間隨著工業機械不斷地推陳出新,產品不斷更新改良,以服務客戶的熱忱為宗旨,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,更是世奎一貫的營運宗旨。


因此,在設計、生產過程中,不論是販售空壓零件或自行組裝之油壓零件的選用,世奎均付出相當心血。目的無非是以『專業製造』的精神來提昇高品質水準及服務熱忱,並不斷吸取現代新知先端油壓技術、開發節能本體系統與創新改良,製造更安全耐用又節源的產品來供應業者使用。


未來,世奎將持續深耕核心事業,朝向專業廠商,發展多元化產品等高附加價值方向積極發展研究,充分配合客戶的要求,以多角化經營建構一個宏觀、高品質、高性能的油壓元件及系統。在此,世奎期盼能與愛用者成為共同打拼的夥伴,同時亦盼諸賢達先進給予世奎不斷的支持與不吝指教。